探营虹桥自贸城|红玫瑰苹果一个不到十元 商场亏了

探营虹桥自贸城|红玫瑰苹果一个不到十元 商场亏了
2018年11月05日 14:51 澎湃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探营虹桥自贸城|红玫瑰苹果一个不到十元,忠实粉说商场亏了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来源:澎湃新闻

采购婴幼儿奶粉的顾客。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图采购婴幼儿奶粉的顾客。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图

  “180元6瓶进口红酒,进口新西兰水均价2元一瓶,还有优质奶粉和保健品。”上海市民钮阿姨11月4日中午就来到了虹桥自贸城采购进口商品,声音中难掩激动。

  11月2日,作为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展示展销平台的上海虹桥自贸城,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暨新西兰商品中心正式开业。

红酒区采购红酒的市民。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图红酒区采购红酒的市民。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图

  11月4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调休假期首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来到位于上海九亭镇涞亭南路125号的虹桥自贸城。当天下午2点,自贸城门口的停车场已停满了车辆,不少市民全家出动来体验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

  记者先进入的是新西兰商品中心,该中心的商品目前以各类食品为主,也销售新西兰进口雪地靴和羽绒被。最靠近入口处的是成堆的新西兰进口雪山水,活动促销下每瓶售价2元。

新西兰商品中心雪山水促销。 松江区供图新西兰商品中心雪山水促销。 松江区供图

  走上二楼就是冰鲜区域以及保健品和奶粉区,记者注意到,冰柜已经出现一些空置。营业员告诉记者,一些海鲜例如阿根廷红虾特别受欢迎,当日上午就被抢购一空。而一旁,不少爷爷奶奶抱着孩子在研究进口奶粉。

  “我们是专门坐了一个多小时公交车过来的,家里有小囡就想过来看看有没有进口奶粉。”家住徐汇区的钮阿姨和老伴在新西兰商品中心二楼的跨境电商体验区停留许久,认真研究该处的各类进口奶粉。钮阿姨说,之前买奶粉总要找海外代购,麻烦不说还很难保证是正品,如今买到正品进口奶粉,就定心了。

新西兰进口水果。 松江区供图新西兰进口水果。 松江区供图

  70多岁的徐先生家住九亭,他最高兴是,看到了他热爱的红玫瑰苹果。徐先生还专门掏出纸和笔给记者算了一笔帐,他说,他去过几乎上海所有的进口水果店买过红玫瑰苹果,一个正品的均价都在12元以上,而新西兰商品中心的红玫瑰苹果品质优异不说,按盒销售,算下来一个都不到10元,他开玩笑说,“新西兰商品中心要亏了,哈哈哈。”

新西兰商品中心冰鲜柜。 松江区供图新西兰商品中心冰鲜柜。 松江区供图

  对于徐先生的“担忧”,虹桥自贸城总裁田浩解答说,因为省去了大量中间环节,进口产品物流成本下降了很多,自贸城把这部分省下的成本都返还给了消费者,目前新西兰商品中心直销产品的价格,比网上的平均价格低10%左右。

责任编辑:陈永乐

苹果 虹桥 红玫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