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首次境内公开发行公司债获批 注册规模100亿

紫光集团首次境内公开发行公司债获批 注册规模100亿
2018年11月02日 11:27 中国证券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上证报讯 据紫光集团微信公众号11月2日消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注册规模100亿元。本次债券创新募集资金用途,可通过投资产业基金,支持公司芯云产业,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本次债券项目是紫光集团首次在境内市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同时也是集团近年来在境内注册规模最大的债券之一。

  本次债券的特色在于募集资金用途不仅包括了常见的偿还债务、补充营运资金等用途,还可以将募集资金用于产业基金投资等,专项投资于公司的集成电路、云计算等相关产业,属于对当前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方式的创新,有利于化解当前债券融资资金一般不得用于投资产业基金的难题,有效实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

责任编辑:陈靖

紫光集团 注册 募集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