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中国行 携手友邦共话健康长久好生活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中国行 携手友邦共话健康长久好生活
2018年09月26日 01:09 21世纪经济报道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中国行 携手友邦共话健康长久好生活

    9月22日,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再度来到中国,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贝克汉姆与友邦保险希望通过倡导父母对于孩子健康观念的重要性,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

    当天上午,大卫·贝克汉姆先生首次登上长城,与孩子们一起领略了秋日里的长城风光,并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记者会”。现场,26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友行”小记者们频频发问,从一日三餐、饮食起居,自己学习和成长中的小疑惑,到怎样与爸爸妈妈共度更多充满活力与乐趣的家庭时光。贝克汉姆作为魅力满分、运动超能,面对孩子永远保持倾听与理解的“健康友型好爸”,分享了如何从细节中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幽默与智慧让孩子们满载而归。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友邦保险首位全球大使,以及更重要的——一位父亲,贝克汉姆先生非常乐于带领孩子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健康:“无论去哪里,我总是非常高兴能见到可爱的孩子们。今天我不仅和大家一起踢了球,还一起讨论了有关健康生活的各种问题,我非常乐在其中。健康生活于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生活‘主题’,作为父母,我同样总在尽全力鼓励我的孩子们关心自己的健康,重视家庭的幸福快乐。”

    除了“友行”小记者们,贝克汉姆此行中还与来自友邦公益项目的孩子们零距离交流互动。长城脚下,他饶有兴致地与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小球员代表们切磋了球技,向他们传授了足球技巧与健康运动的理念。虽“初生牛犊”,但包括年初亲临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与热刺球星同场竞技的李凯峰在内的10名小球员个个冲劲十足,向贝克汉姆展现了对于足球的极致热忱。

    在当天下午于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的见面会上,贝克汉姆还全程参与了“爱奇儿”优秀画作的现场义拍,并向入选画作的“小画家”林宇辉送去了特别的鼓励。16岁的林宇辉虽然身患自闭症,但是他从小就喜欢画画、研究宇宙和星空。在看了电影《星球大战》后,林宇辉用缤纷的色彩描绘了心中充满魅力的太空世界,用画笔展现了自己的奇思妙想。林宇辉的这幅入选画作《空中漫步》精选自友邦此前面向所有身心障碍儿童“爱奇儿”开展的天使心星光绘画比赛,除现场拍卖,画作还被制作成公益周边进行认购筹款,与拍卖款项全部定向用于友邦中国天使心项目。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长期公益项目,友邦致力将健康长久的“好生活”带给更多家庭。

    “健康长久好生活”是友邦保险自去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承诺,旨在通过一系列全新方式参与大众健康生活管理,帮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友邦中国实现了品牌从保障专家到客户健康管理伙伴的定位升级,发布了“健康友行”以陪伴与关怀客户的日常健康管理,更与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开展了长期深度合作。今年是大卫·贝克汉姆先生担任友邦集团全球大使的第二年。在去年启动的“秀出你的理由”推广活动中,贝克汉姆分享了自己保持健康的理由——家庭。通过本次中国行,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与友邦希望进一步推动大众生活方式的积极改变,共同传递家庭健康理念。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友邦中国始终保持对大众健康的关注,也期待更多人与我们携手共创健康保障事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贝克汉姆的中国行,呼吁大众关注家庭,不仅重视全家人的身体健康,也要共度更多和谐美好的家庭时光。2019友邦中国即将迎来百年,我们将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延展我们的健康生态圈,致力实现客户对‘更好生活’的向往。”

友邦 友邦保险 贝克汉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