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校探访团将再度访美

新东方名校探访团将再度访美
2018年09月21日 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20日召开的“名校之路——新东方美国名校之旅Ⅱ”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于21日开启新东方美国名校之旅第二季。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带领团队深度探访美国著名学府,探寻世界名校的精神财富,传递其教育理念。

  据了解,此次探访历时18天。探访团将从美国加州海岸启程,途经11座城市,探访18所高校、两所顶尖中学和3所国际教育机构,其中,既包括如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顶尖综合大学的代表,也包括ETS,TheCollegeBoard,ACTInc等权威国际考试机构。探访过程中,周成刚还将与部分院校的校长进行会面,交流中国留学生的相关情况,并参加两场针对在美中国留学生的讲座,帮助其建立科学的职业规划理念。

  周成刚介绍,在过去五年名校之旅的经验基础上,在多机构联动的加持之下,这次探访的呈现也将更加多元,更加立体,更加深入,尤其在传播方面将通过图文、视频、短视频、直播等各种形式进行报道,将所见所闻在第一时间与国内的学生和家长们分享。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透露,这次探访期间新东方留学考试将与ETS等机构进行深入访谈,力求更有效、更高效地向学生传递信息。此外,他们也将到硅谷和西雅图访问,尝试将最先进的AI、大数据等科技引入到教学环节中来。

  此外,新东方人力资源部和海威时代将于探访期间在南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名校举办宣讲会,逐步开展在美国高校的校园招聘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管理培训生和AI类、科技创新类人才。

  2013年,周成刚在新东方发起“探寻世界名校之旅”活动,五年来他带领团队已走过四大洲17个国家,脚步遍及171所学校。(完)

新东方 名校 周成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