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生态保护专家齐聚长白山 共商全球生态安全

多国生态保护专家齐聚长白山 共商全球生态安全
2018年09月13日 17:4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9月13日电(记者张博宇)在13日开幕的2018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上,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位政府人士、保护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纷纷表示,世界各国应加强在全球生态安全领域的交流互鉴和务实合作。

  据悉,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世界各地自然保护区的代表和生态保护相关领域专家将就“自然保护地是人类安全底线”“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世界遗产保护与发展新机遇”“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生态小镇实践”等专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成功经验并协商开展国际合作。

  会上,吉林省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贵州省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意大利内布罗蒂自然公园、意大利公园委员会国际公园中心、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级保护区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该会议围绕自然保护、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等主题邀请国际国内自然保护区代表和相关专家展开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和综合效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