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兄弟新动画将于9月17日上映

海尔兄弟新动画将于9月17日上映
2018年09月10日 19:04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穆慕)9月10日,海尔兄弟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新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将于9月17日上映。同时在微博配图中展示了海尔兄弟的新造型,图中海尔兄弟身着不同颜色太空服引得网友热议。

 不少《海尔兄弟》曾经的观众表示,对于新形象非常感兴趣。据公开资料显示,“海尔兄弟”是海尔集团的品牌形象,该部动画片由中国的海尔集团和北京东方红叶动画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制作完成了前三部共一百五十九集。

该片拍摄历时八年,最后一部已于2001年5月封镜,是2001年中国最长的动画片,也是世界第四长动画片和世界上由企业投资拍摄的最长动画片。另外,《海尔兄弟》的定位是以知识为核心,定位于寓教于乐且带有对大自然的一些不解之谜的提示。

 

海尔兄弟 海尔集团 动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