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特实控人一致行动人减持1.3724%股份

康斯特实控人一致行动人减持1.3724%股份
2018年08月30日 12:08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夏子航)康斯特8月30日午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何欣在减持时间区间内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272,887 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724%。

  今年5月,康斯特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特定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其中,公司董事、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何欣因个人资金需要,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612,000 股,减持期间为2018 年8月3日至2018年12月3日。减持前,何欣合计持股18.0963%,减持后,其持股比例降为16.7239%。

  公告显示,何欣与康斯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维利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维利未减持公司股份。

康斯特 何欣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