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018年08月30日 03:1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8-033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 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096号文核准,并经贵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98,708,111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8.93元,共计募集资金88,146.34万元,坐扣承销和保荐费用1,586.63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86,559.71万元,已由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364.87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86,194.84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5〕420号)。

  (二) 募集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

  本公司以前年度已使用募集资金67,292.69万元,以前年度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2,079.08万元;2018年半年度实际使用募集资金10,652.27万元,2018年半年度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321.03万元;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77,944.96万元,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2,400.11万元。

  截至2018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8,570.91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 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二) 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公司有3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注]:根据2017年10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兴业银行理财产品0.5亿元。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件。

  (二)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现异常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出现异常情况。

  (三)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说明

  本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不存在重大问题。

  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30日

  附件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8年半年度

  编制单位: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