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网点建设 老凤祥上半年营收为252.49亿

加快网点建设 老凤祥上半年营收为252.49亿
2018年08月29日 01:05 商经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郭缤璐)8月28日,珠宝首饰品牌老凤祥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52.49 亿元,比2017 年同期增长10.30%,达到董事会预定目标423.80 亿元的59.58%;利润总额为11.34 亿元,比2017 年同期增长11.71%,达到董事会预定目标20.81 亿元的54.49%;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完成6.50 亿元,比2017 年同期增长11.55%,达到董事会预定目标11.87 亿元的54.76%。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的变化主要由于2018 年1-6 月发生数比去年同期数增加23.57亿元,增加比例为10.30%,增加的原因主要益于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珠宝首饰收入增加所致。同时,营业成本的变化主要益于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珠宝首饰收入增加,成本随收入增加而同步增加所致。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老凤祥公司不断加大门店扩张力度,坚持推动市场布局向内地纵深区域拓展。至2018 年6月底,在全国的老凤祥银楼网点总数达到3278 家,比2017 年底净增104 家。其中,老凤祥自营银楼和自营专柜160 家、老凤祥银楼连锁专卖店1471 家,老凤祥经销网点达到1633 家,海外银楼14 家。

此外,老凤祥公司继续加快扩展香港市场网点建设。继上半年又在香港旺角开出老凤祥银楼第三分店后,老凤祥在港银楼数量已达11 家,覆盖尖沙咀、铜锣湾、旺角等主要商业区,市场布局日趋成熟。同时,持续完善东莞生产基地,打造完整产业链。东莞素金生产基地今年前六个月总出货量达到24.32 吨,同比增长9.60%,实现利润2604 万元,同比增长23.35%。值得一提的是,经股东大会批准,通过“银团贷”方式,成功获得8 家境外银行总额为2 亿美元的贷款,该贷款将用于公司在港开设更多的零售店铺,以及利用香港的免税政策加大海外各类珠宝采购。

据了解,创始于1848 年的老凤祥品牌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拥有多家专业厂、子公司、研究所、典当行、拍卖行、博物馆以及遍及全国3278 家老凤祥银楼及销售网点等。此外,老凤祥还利用金交所、钻交所等首饰原料要素市场的重要交易平台,从源头采购到设计、生产、销售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