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08月29日 11:20 证券日报

  

  上市公司名称: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智度股份

  股票代码:000676

  信息披露义务人: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东一路七号西藏西欣商贸有限公司2号楼3楼3044室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南楼3025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持

  签署日期:2018年8月2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3、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智度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变化的原因是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智度股份的股权比例降低到5%以下。

  5、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6、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董事会共同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以下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东一路七号西藏西欣商贸有限公司2号楼3楼3044室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南楼3025

  法定代表人:田华

  注册资本: 100000.000000万

  成立日期: 2015年03月24日

  营业期限:2015年03月24日至2035年03月23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91540091321336998B

  经营范围:资产运营管理(不含金融资产管理和保险资产管理;不得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对高新技术、食品行业的投资(国家限制和禁止投资行业除外)开发;企业营销管理咨询及策划;财税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汽配、建材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东、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一)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西藏旭赢的股东基本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拉萨百年德化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拉萨市柳梧新区柳梧大厦

  法定代表人:曹建伟

  注册资本:115000.000000万

  成立日期: 2011年09月27日

  营业期限:2011年09月27日至 2031年9月26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00665957747C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不得从事担保、房地产业务);资产运营管理(不含金融资产管理和保险资产管理;不得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对高新技术、食品行业的投资(国家限制和禁止投资行业除外)开发、企业营销管理咨询及策划,财税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汽车配件、建材、矿产品的批发、零售,房屋出租,庆典、礼仪、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姓名:田华

  性别:男

  职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国籍:中国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南楼3025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居住权:无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西藏旭赢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西藏旭赢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为资金安排需要,基于响应国家号召和集团产业布局,加大实业投资力度的考虑,需减持部分金融资产用于实业投资。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的公司股份未来12个月变动情况

  西藏旭赢在未来12个月不排除在遵守现行有效地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变动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2017年 12 月7 日,西藏旭赢与智度股份的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持有智度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3,000,000股,占智度股份总股数的 6.52%。

  二、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西藏旭赢持有智度股份6.52%股份,具体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后,西藏旭赢持有智度股份48,285,500股份,具体如下:

  四、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西藏旭赢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如下: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西藏旭赢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无权利限制情况。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质押、冻结或者司法强制执行等权利受限制的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前六个月无其他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披露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没有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无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转让方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主要负责人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三、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田华

  签署日期:2018年8月28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田华

  签署日期:2018年8月2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