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与Amblin Partners宣布《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

阿里影业与Amblin Partners宣布《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
2018年08月27日 12:03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8月27日,阿里影业与Amblin Partners(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联合宣布,开拍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续集。据悉,这部名为《一条狗的使命2》(A Dog’s Journey)的影片,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据了解,《一条狗的使命2》由Amblin Partners出品,环球影业负责发行。阿里影业、Amblin Partners和Walden Media共同出资制作。该电影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W·布鲁斯·卡梅隆等人担任编剧,加文·波隆担任制片人,同时影片演员有丹尼斯·奎德、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刘宪华、凯瑟琳·普雷斯科特等。其中,华裔男歌手、演员刘宪华,于2008年出道,曾先后出演《花样厨神》、《百折不挠具海拉》等影视作品,并在2018年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大电影《征途》中担任角色。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表示,《一条狗的使命》当年在中国票房取得的巨大成功和极高口碑,是此次阿里影业参与开拍续集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制作正能量的故事,让跨国界的动人故事在中国及世界各地观众的心中产生共鸣。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温暖人心的叙述,受到了全球的欢迎。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Amblin和Walden合作,将这部电影续集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公开资料显示,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由美国Amblin Partners出品,是Amblin Partners与阿里影业达成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该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电影于2017年1月27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3月3日在中国上映,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累计票房为6.06亿元。

2016年10月,阿里影业成为Amblin Partners公司的战略股东之一,双方在投资、联合制作、衍生品合作及宣发领域展开合作。2017年,在国内少有宠物类型片宣发先例的情况下,阿里影业结合淘票票大数据,推出《一条狗的使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宣发模式,针对爱宠人士、年轻女性、亲子三类“种子观众”进行精准营销,并探索开发宠物衍生品,最终推出了影片《一条狗的使命》。

Amblin Partners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Jeff Sma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alden Media、阿里影业共同制作《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观众分享关于人类和他们珍爱的狗狗之间特殊关系的新的一个美丽故事。”

与此同时,Walden Me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Smith表示,很自豪能够制作出温暖人心、合家团聚的内容。“《一条狗的使命》曾经完美地表达了狗狗给我们的家庭和生活带来的无条件的爱。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Amblin Partners、阿里影业合作,来再次描绘这种牢不可破的联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