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中报净利增近五成 瞄准旅行服饰打造新引擎

比音勒芬中报净利增近五成 瞄准旅行服饰打造新引擎
2018年08月24日 05:58 证券日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本报记者 赵 琳 

  见习记者 王小康

  8月18日,比音勒芬披露2018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增长接近五成。

  除此之外,公司在成功抢占高尔夫服饰细分市场之后再度发力,积极推动高端化与细分化的市场布局,瞄准旅行服饰市场。比音勒芬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度假旅游服饰新品将于2019 年春夏上市,预计于2020 年进入主扩张期。这将成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速的新引擎。

  上半年净利增长近五成

  据公司半年报显示,比音勒芬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36.50%;实现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45.84%;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38.06%。

  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高尔夫服饰的研发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网络建设及供应链管理,通过差异化定位和品牌传播,将传统的高尔夫服饰文化与中国文化相融合,向消费者提供专业功能与时尚品味相结合的高尔夫主题服饰,同时向消费者推广高尔夫“健康慢生活”的生活方式。

  自2011年至今,公司业绩一直呈现连年增长态势,自2016年上市之后更是呈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今年上半年也延续了此增长态势。

  对于公司净利润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原因,比音勒芬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伴随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公司产品定位正好迎合,追求高品质、高品位着装体验的市场趋势;在产品方面,公司加大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力度,注重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和高科技面料,打造优质产品;同时,公司建立培养了一支高素质设计研发团队,在设计理念、色彩应用、工艺设计与表现、面料处理与把握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素养;公司也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通过人才竞争和奖励机制,形成一支极具经验和战斗力的管理团队;在营销方面,公司开展渠道优化升级和新开店铺网络布局,注重精品店和大型体验店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推动店铺坪效和盈利能力提升;此外,签约明星杨烁、江一燕,使得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迅速提升,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加码度假旅游服饰市场

  伴随国家消费升级发展需求以及国民消费水平的逐渐提升,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休闲”服饰的细分市场开始得到热捧。

  比音勒芬在继续深耕高尔夫服饰市场的同时,继续积极推动高端化与细分化的市场布局,瞄准旅行服饰市场。

  据公司介绍,比音勒芬推出全球首个度假旅游系列品牌——CARNAVAL DE VENISE(简称威尼斯),以满足高品质旅行生活的中产消费人群的出游需求。该系列产品通过深化细分品类满足多元消费,包括情侣装、亲子装,可以全面满足功能性、拍照效果、家庭装、时尚度等四大用户核心需求,立志成为国内外首家以度假旅游为主题的第一联想服饰品牌。

  对于进军旅行服饰市场进一步的规划,比音勒芬表示,“公司度假旅游服饰新品将于2019 年春夏上市,渠道主要布局在购物中心及高端百货,依托原有渠道优势独立开店,预计于2020 年进入主扩张期,成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速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依然

比音勒芬 中报 服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