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雁吉祥上半年净利同比降逾九成

梅雁吉祥上半年净利同比降逾九成
2018年08月16日 17:03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曾因控制权之争而引发市场关注的梅雁吉祥(600868),8月16日晚间正式披露了公司上半年“成绩单”。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677万元,同比下降93.84%。

具体来看,在今年上半年梅雁吉祥营收、净利双降。其中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为9435万元,同比下降18.67%;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677万元,同比下降93.84%。据悉,梅雁吉祥的主要业务为水力发电业、教育行业及制造业。
对于公司的经营情况,梅雁吉祥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电站所在区域降雨较上年同期减少46.99 %,公司主营业务电力生产受到较大影响,营业总收入较上期出现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非经常性损益差异所导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