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上涨
2018年08月15日 07:25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芝加哥8月14日电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4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1.62%;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为1.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分,涨幅为1.27%。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美国主要农作物长势好和长势很好的比例有所下降,此消息助推农产品期价上涨。此外,逢低买入操作也进一步推涨小麦期价。

农产品 芝加哥 全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