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赵薇、范冰冰未减持公司股份

唐德影视:赵薇、范冰冰未减持公司股份
2018年08月13日 17: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针对唐德影视日前出现的多笔大宗交易,令部分投资者提出是否为明星股东赵薇、范冰冰减持的疑问,对此,唐德影视于8月13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应称,赵薇、范冰冰未减持公司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经过限售股份解除,实际可上市流通的唐德影视股份占总股本10.89%,其中范冰冰、赵薇、张丰毅所持的所有唐德影视股份都已解除限售并可上市流通。而在今年第二季度,唐德影视则出现了多笔大宗交易。唐德影视表示,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最新《证券持有人名册》(截至2018年8月10日),公司股东范冰冰、赵薇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分别为644.96万股和584.985万股,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未进行减持。

赵薇 范冰冰 唐德影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