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康视634.9万元控股陕西奥泰克

欧普康视634.9万元控股陕西奥泰克
2018年08月10日 12:22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李兴彩)欧普康视10日午间公告,公司于9日与西安大行德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陕西奥泰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以募集资金634.9万元以增资扩股方式对陕西奥泰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奥泰克”)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陕西奥泰克51%的股权。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西安大行德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诺,陕西奥泰克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130万元,2019年的实际净利润较上年度同期不出现负增长,若业绩承诺完成公司单方对陕西奥泰克追加投资50至100万元。同时,各方约定,陕西奥泰克或其成立时下设的分公司或子公司能够在公司完成投资后12个月内升级为医疗机构的,每实现一个,则公司单方对陕西奥泰克追加投资。公司的追加投资计入陕西奥泰克资本公积,以保证西安大行德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陕西奥泰克49%股权。

  资料显示,陕西奥泰克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旭平,公司主营医疗技术服务、医疗器械等。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合作有利于拓展公司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战略性发展,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欧普康视 奥泰克 大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