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机场公开招商银行项目

北京新机场公开招商银行项目
2018年08月09日 20:0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完成三次航站楼内部零售店面招商后,北京新机场于8月9日发布了对银行项目的公开招商公告。根据公告,银行招商总面积约为939平方米,共5个店面,所在区域主要涉及国际及国内值机区、国际到达区等区域。应答人资质条件包括: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6月30日(含) 等,评审时间为今年9月5日。

根据公告,本次北京新机场进行银行招商的5个店面,单店面积在129平方米-236平方米不等。应答人须在8月9日-8月22日(节假日除外)内领取招商文件,并在领取文件的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资质证明文件,以及《金融许可证》等相关行业许可证复印件的行业资格证明。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承担京津冀地区国际国内航空运输业务。新机场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距离北京市天安门广场直线距离46公里,距首都机场直线距离67公里,距天津机场85公里,距石家庄机场197公里,距雄安新区55公里。新机场预计于2019年9月30日开航,本期规划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计划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远期规划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以上,满足年货邮吞吐量400万吨的运输需求。

此前,北京新机场已经进行了三轮对外招商。早在今年5月初,北京新机场首次对航站楼内部零售店面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品牌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在6月启动的第二期零售招商中,涉及44个店面,店面形式分为专卖店、集合店及展销店,品类为服装服饰、电子数码、保健品、保健器材、非北京特色食品、箱包、香水化妆品、首饰等;7月,北京新机场进行第三次零售招商,主要涉及航站楼内17个便利店面,总面积约1044平方米,以及8个书刊音像店面。

业内普遍认为,机场的投资效益较高,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行业。北京新机场是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完善首都功能布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重大项目,除本身航站楼内的商业店面投资价值较高外,还将对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形成辐射作用,产生较大的影响力和带动效应。

招商银行 北京新机场 店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