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党员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出版发行 直面新时代理论问题

《好党员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出版发行 直面新时代理论问题
2018年07月28日 11:4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近日,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的《好党员是怎样炼成的》新书签售会在北京举行。该书以新颖独到的视角、新鲜翔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该书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司长张世良编写。既有理论上的探讨性、前瞻性、引导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

  张世良说,如何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培养出好党员,既是新时代的理论问题,也是新时代的实践问题;既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基层党组织极为关心的现实问题。希望这本书能引发更多人对这一话题的探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