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托增持江苏银行逾400万股

江苏信托增持江苏银行逾400万股
2018年07月16日 19:13 中国证券网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玉)7月16日,江苏银行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显示,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至7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该行股份逾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52%。本次增持后,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该行股份约9.28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8.0399%。

责任编辑:何凯玲

江苏银行 江苏信托 江苏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