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获得德甲联赛未来五年独家版权

PP体育获得德甲联赛未来五年独家版权
2018年07月09日 21:58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PP体育与德甲联盟9日在京宣布开启战略合作,PP体育获得未来五年德甲联赛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版权。

  从2018-19赛季开始, PP体育将独家拥有德甲在中国大陆包括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媒体渠道的播出及版权分销权益,其中部分场次也有望继续在央视落地。此外,PP体育不仅拥有赛事本身的全媒体版权,还拥有德甲自制节目、纪录片等内容的联合打造权益。

  “非常高兴能与德甲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德甲历史悠久,是全球平均上座率最高的足球联赛之一,同时德甲在中国也拥有深厚的球迷基础。”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以后我们就可以选择观看同一时间开打的多场德甲比赛,而不会因为电视上只转播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而错过多特蒙德(的比赛)了。”

德甲 体育 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