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直属团组织书记座谈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我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直属团组织书记座谈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2018年07月09日 17:18 发改委网站

  按照“成长路上·青春筑梦”教育培养活动和“不忘初心跟党走”七一系列活动安排,7月9日,我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直属团组织书记座谈会,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的精神、王沪宁同志致词的主要精神、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修改情况、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团出席团十八大有关情况,并就我委各级团组织认真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以及委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作出明确安排。全委共14位直属团组织书记参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对于青年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带领和引导我委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发展改革本职岗位,积极奋发有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建功新时代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把报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的实际行动,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十八大精神 团组织 团中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