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唐一军省长来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调研

辽宁省唐一军省长来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调研
2018年07月09日 17:14 发改委网站

  7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到省发展改革委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好“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唐一军详细了解重要工作进展、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省发展改革委作为省政府综合部门,要有胸怀、勇担当、善作为。一要践行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学深悟透、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一手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一手抓好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全力巩固我省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二要把握新要求、培育新动能。强化战略谋划,把准发展方向,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在深化改革、推进创新、扩大开放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三要着力强素质、树立新形象。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讲政治、转作风、增本领、树形象,促进我省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张雷参加调研。

唐一军 发展改革委 省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