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中国私募基金诞生主要有三方面基础

杨玲:中国私募基金诞生主要有三方面基础
2018年07月09日 16:30 新华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杨玲:中国私募基金诞生主要有三方面基础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高方圆) 星石投资总经理、首席执行官杨玲近日做客新华网。在谈到中国私募基金诞生的契机时,她认为,中国私募基金诞生主要有三个基础。

  第一是市场基础。社会财富快速积累,高净值人群快速增长,随之而来的是日益显现的财富管理需求,促成多种资产管理机构出现。

  第二是制度基础。金融行业将和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多个行业一样,践行市场化改革,私募的蓬勃发展是金融业市场化改革的必然成果。

  最后是人才基础。公募基金已经发展了十年,培育出大量成熟、优秀的基金经理人才,他们走出公募独立创业,为私募行业提供了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杨玲 私募基金 诞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