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印纪传媒复牌首日大跌10.01%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印纪传媒复牌首日大跌10.01%
2018年07月09日 16:03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9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印纪传媒首日复牌,但开盘后股价大跌,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印纪传媒股价下跌10.01%。

自今年2月23日起,印纪传媒因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并宣布收购标的为镜尚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镜尚传媒”)100%股权。公开资料显示,镜尚传媒持有中国的智能终端相关资产,目前已覆盖约50座主要城市,超过30万台智能终端机;此外该公司还持有相关业务权益,包括智能终端节目制作、营销、广告、品牌推广,以及特定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等。

对于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印纪传媒方面表示,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情况较为复杂,标的公司所从事的业务相对较新,经过交易各方的反复论证后,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基于上述原因,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公司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印纪传媒 传媒 智能终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