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因列车故障致多趟列车晚点

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因列车故障致多趟列车晚点
2018年07月09日 10:50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7月9日电(记者陈斌)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了解到,7月9日7时30分左右,兰州至中川机场C8501次列车在运行途中因设备故障导致临时停车,造成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多趟列车延误。

  据了解,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因列车故障造成大面积延误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兰州车辆段等单位对故障列车和相关区间进行检修,排查安全隐患,调查列车故障原因。

  目前,共有兰州、兰州西发往中川机场方向及中川机场发往兰州、兰州西方向的C8503次、C8505次、C8502次、C8504次等多趟旅客列车受到影响,铁路部门正全力组织恢复列车运行秩序。

  兰州站、兰州西站已增开窗口办理退改签业务。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注意及时查询有关列车信息,避免耽误行程。

兰州 中川机场 列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