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航母公园开放“基辅号”夜场参观

天津泰达航母公园开放“基辅号”夜场参观
2018年07月08日 16:39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7月8日电(记者毛振华)7日晚,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放夜场参观。在夜色及灯光映衬下,“基辅号”航母展现出别样的风采和神秘。

  “基辅号”航母是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建造于1970年,1994年退役,2000年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军港历经102天海上航行抵达天津港,被改造为军事文化特色主题公园。

  公园方面透露,“基辅号”航母的夜场开放时间为七八月的周五、周六及周日。除了常规航母参观项目外,公园好莱坞实景王牌演出《飞车特技》还推出夜秀表演,结合夜场特点加入灯光特效。

  此外,航母公园内的俄罗斯风情街点亮了灯光夜景,俄式城堡披上灯光盛装,成为游客镜头下别具浪漫色彩的航母夜景。

天津泰达 基辅号 航母公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