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想带一枚奖牌回去”——世界杯妙语连珠

“我们就是想带一枚奖牌回去”——世界杯妙语连珠
2018年07月08日 16:29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7月8日电 题:“我们就是想带一枚奖牌回去”——世界杯妙语连珠

  “最重要的是国家队的成功,我们要做更了不起的事,我们还可以做更多,我们就是想带一枚奖牌回去。”

  ——克罗地亚球员莫德里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得当场最佳球员后表示。

  “我们还不想停下来,我知道英格兰很难对付,但我们相信自己。”

  ——克罗地亚教练达利奇对于半决赛即将遭遇英格兰信心满满。

  “国家队是代表这个国家信念的球队。也许你们看到的是我挑选的球员的名字,但我看到的是他们的资质。”

  ——俄罗斯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始终相信自己的球队,并坚信自己的用人选择,最终俄罗斯人的确创造了历史。

  “今天我们失败了,但这没什么可怕的。整支球队已经尽了全力问心无愧,我们都能安然入睡。”

  ——俄罗斯队主力切里舍夫在球队点球大战5:6惜败克罗地亚后说。

 

世界杯 奖牌 国家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