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加码早幼教市场 掌通家园再获数亿元投资

新东方加码早幼教市场 掌通家园再获数亿元投资
2018年07月08日 1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7月7日,掌通家园宣布获得C2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集团,羽信资本,至合资本和信中利集团联合投资。据了解,此次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和市场拓展,进一步推动掌通家园的平台化战略。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新东方第三次加码掌通家园,布局早幼教市场。

资料显示,2016年3月,掌通家园获得由新东方领投,首泰金信跟投的1亿元B+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赛伯乐华创、亿润投资、新东方过亿联合投资。

目前,掌通家园已经在北京已经组建起150多人的研发团队;而在今年5月底,掌通家园与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智能幼教体系,比如将AI应用于教学领域,实现录播和直播的场景化教学;通过人脸识别进一步提升在安全预警、楼梯密度预警等方面的校园安全能力。

根据第三方平台易观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掌通家园家长端app月活在家园共育领域排名第一,掌通家园园丁端app月活达到110多万,首次进入app总榜前1000名。

据悉,“掌通家园”于2014年正式上线,是专注于家园共育的互联网+教育管理平台。依托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对幼教市场的洞察,掌通家园推出了开放式的远程视频直播、便捷的校务管理、精确的安全签到系统以及丰富的育儿资源等服务。截至目前,掌通家园已经发展成为家园共育领域的领军者,覆盖近2100个区县,服务100万幼师、2400万家长。

 

新东方 家园 幼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