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贪污570余万元在逃嫌犯被抓获

北京一贪污570余万元在逃嫌犯被抓获
2018年07月06日 18:3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乌梦达)“还是被你们抓住了。”涉嫌共同贪污公款570余万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海龙对办案人员无奈地说。北京市西城区纪委区监委6日介绍,张海龙3日在河北省滦平县被成功抓获。

  据介绍,张海龙系福通顺建筑公司原总经理,曾伙同北京某建设公司原干部刘会合,利用伪造图纸资料、虚构工程项目、签署虚假合同的方式,共同贪污北京某建设公司公款570余万元。

  此后,刘会合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张海龙案发后外逃至今。2016年7月28日,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张海龙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网上追逃。

  今年7月3日,西城区监委“天网追逃”行动组在线索排查过程中,发现疑似张海龙的行踪出现在河北省滦平县,办案人员当日赶往滦平将其抓获。

  据张海龙供述,案发后他携赃款潜逃回老家附近的农村,租住了一间破旧的农舍,白天不敢出门,天黑偷溜出去吃一顿饭。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北京追逃追赃工作成效显著。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共追回在逃人员17名,追赃725万元。

西城区 张海龙 在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