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黄金强势涨停

  昨日,西部黄金高开高走,临近尾盘股价涨停。收于18.50元,上涨9.99%。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全天成交7.22亿元,换手率为6.35%。

  近两个交易日,现货黄金终于摆脱颓势,自7月3日日内低位1237.32美元/盎司大幅“V”型反转,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隔夜反弹势头,盘中短暂升破1260美元关口。近期全球市场震荡与有所加剧,黄金等避险资产需求上升。

  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不确定上升之际,投资者往往会倾向于投资黄金,间接支撑了相关个股的股价。虽然近期金价反弹对此前的看空气氛有所缓解,不过考虑到目前市场整体上的风险偏好情绪,被视为安全的避险资产黄金能否保住涨势还有待观察。总的来看,只有出现有力证据表明买方重返市场或者技术图形出现低点和高点上移的情况,才可能对黄金看涨。因此,金价是转向上行还是处于形成底部的过程中,目前仍有待观察。(黎旅嘉)

西部黄金 涨停 避险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