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婴幼儿类商品抽检不合格 湖州乐果果服饰等上榜

3批次婴幼儿类商品抽检不合格 湖州乐果果服饰等上榜
2018年07月04日 17:04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4日讯 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今日发布2018年4月流通领域婴幼儿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对泰安地区流通领域婴幼儿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样检验。本次共抽检婴幼儿类商品30批次,合格率为90%。

  本次抽检包括儿童服装10批次,纸尿裤(片、垫)5批次,儿童玩具、儿童推车10批次,奶嘴、奶瓶5批次。其中,儿童玩具不合格1批次,童装不合格2批次。

  据此次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标称商标为“祥迪嘉”的1批次儿童玩具(遥控车)样品被检出插头尺寸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美尚乐果果”的1批次梭织吊带两件套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婴奥”的1批次锦纶提花拉架连体短袖哈衣样品被检出使用说明、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

抽检 婴幼儿 果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