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连续涨停

  截至昨日,中国软件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最新收盘价为24.78元,该股近期涨势显著,自底部反弹以来,累计涨幅超50%。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5亿元,同比减少31.6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1.18亿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同时公司2018年的经营计划是收入46亿左右。

  方正证券表示,公司积极布局自主可控产业体系,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基础软件产业链。2017年围绕FT1500ACPU+麒麟OS构建的新一代的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行业地位持续巩固,市场位势保持领先,是国家信息化安全可靠的实力供应商,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软件 涨停 位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