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轴承“一”字涨停

  昨日,南方轴承以“一”字涨停板的强劲走势结束全天交易。收于6.68元,上涨10.05%。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全天成交865.93万元,换手率为0.59%。

  7月2日晚间,南方轴承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实现长期、快速和优质的增长,公司拟人民币1亿元全资设立子公司,并持有其100%股权。子公司设立后,将主要与大型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和地方持牌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不良资产收购、持有、处置或交易、不良资产重组、不良资产证券化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顺应公司发展,加快公司产业布局,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同时,根据南方轴承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00万元至9800万元,同比变动88.10%至122.09%,汽车零部件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9.71%。

南方轴承 涨停 公司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