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拟2.62亿元收购溧阳月泉66.67%股权 实现全控

璞泰来拟2.62亿元收购溧阳月泉66.67%股权 实现全控
2018年07月03日 17:39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璞泰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26,200万元人民币收购宁波鹏丰持有的溧阳月泉66.67%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20,000万元,每股价格1.31元)。本次收购事项完成后,溧阳月泉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其中,公司直接持有88.28%,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安胜持有11.72%。溧阳月泉电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多功能聚合物微孔薄膜(即锂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四大材料之一,溧阳月泉全资子公司上海月泉管理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湿法隔膜生产的团队之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湿法隔膜产品领域相关的工艺技术积累深厚。

溧阳 璞泰来 月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