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1批次奶瓶不合格

浙江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1批次奶瓶不合格
2018年07月03日 14:39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3日讯 上海市质监局官网昨日公布2018年上海市奶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二批)。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奶瓶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产品29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806.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玻璃制品》、GB 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等相关标准,对奶瓶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检验:感官要求、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铅(Pb)溶出量、镉(Cd)溶出量和标签标识等。

浙江 奶瓶 溶出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