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偷天换日,资金暗中杀入此30股,明日将直接冲击涨停板

主力偷天换日,资金暗中杀入此30股,明日将直接冲击涨停板
2018年07月02日 12:23 用户1915045876

本周市场在连续下挫后,周五迎来反弹,各股指全面回升,上证综指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涨逾4%。七翻身的行情已经到来,那么下周的市场又将如何演绎呢?

本周板块上的表现:行业涨幅居前的板块有:软件信息、半导体元件、计算机设备、电子制造、数字中国等;而石油化工、多元金融、电力行业、化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是本人总结的30只下周将暴涨龙虎榜连击涨停板:

下周大盘操作预测:随着7月的到来,投资者需要关注板块盈利内生性的持续验证和个股层面的排雷,中报具有良好业绩,并在系统性的估值下行中被错杀的标的,正迎来布局机会。

涨停板 偷天换日 排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