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智库在京成立

全国工商联智库在京成立
2018年07月02日 21:0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全国工商联智库成立大会7月2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高云龙强调,建立工商联智库是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的需要。全国工商联智库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牢牢抓住“两个健康”主题开展工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中央、国务院在重大决策特别是民营经济领域决策方面提供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同时,智库委员会委员要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从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实践中汲取思想养分,发现重大选题,提出真知灼见,创造学术精品,联合打造富有工商联特色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会上,高云龙为钱颖一等34位专家颁发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聘书。

全国工商联 智库 高云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