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2018年狂欢节炫酷启幕

北京欢乐谷2018年狂欢节炫酷启幕
2018年07月02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日前,以“送您激情与狂欢”为主题的北京欢乐谷第十二届暑期狂欢节开幕。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全面推介了本届狂欢节的主要内容,并与美团旅行、华润雪花啤酒相关负责人、两名幸运游客共同按下啤酒桶按钮,启幕狂欢节。

  据悉,此次狂欢节从6月30日持续到8月26日,历时58天。由1大游戏《荒野行动》真人吃鸡、1大水枪狂欢节、夜夜啤酒电音综艺秀、世界风情劲舞以及全新开放的四期•甜品王国等重点活动内容组成。

  1大游戏IP——真人乐吃鸡

  这个夏天,北京欢乐谷联合美团旅行,将时下最火爆的游戏“荒野行动”落地北京欢乐谷,与你一同开启夏日游戏大狂欢。每周五六日,北京欢乐谷带你解锁荒野吃鸡新玩法。日场真人吃鸡刺激战场酷炫来袭,还原真实游戏场景,脑洞大开解锁新装备,团队赛拼合作,个人赛拼智慧,吃鸡战场大比拼,勇夺吃鸡第一人。夜场吃鸡电音趴让你放肆嗨不停,游戏内熟悉刺激的音乐再度响起,重回熟悉的荒野战场,更有游戏Coser与你共度清凉夏夜。

  1大水枪狂欢——水枪泡泡轮番上阵

  北京欢乐谷第四届水枪狂欢节“激情盛夏,魔幻水趴”已于6月2日率先启幕。此次水枪狂欢节将于8月31日结束,时长91天。全新升级的水枪狂欢节由文化演艺、水枪联盟嘉年华、泡泡魔幻梦乐园三大主体部分构成。文化演艺——吸睛水枪主题花车巡游互动、足球宝贝异域美女火辣秀风情、小丑杂技表演show;“水枪联盟嘉年华”----绝地求生版水枪大战真人秀大吉大利吃鸡;“泡泡魔幻梦乐园”----喷泉花式泡泡、亲子互动清爽一夏。炎炎夏日,北京欢乐谷为你开启夏季消暑大狂欢。

  夜夜啤酒综艺秀——美食、啤酒、时尚秀场

  本届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将带你感受欢乐综艺秀与冰啤美食的完美结合。每晚8:30,在奥德赛广场,欢乐综艺秀时尚来袭,来自多个国家的演艺人员,为你打造时尚的秀场。精彩搞笑滑稽手技、非洲原生态歌舞表演、气球达人、趣味游戏互动、MC电音狂潮,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欢乐。

  百场风情演艺——带你劲舞世界风

  今年北京欢乐谷狂欢节演艺板块全新升级。俄罗斯美女军鼓乐团、乌克兰舞蹈、非洲风情舞团、极限运动、全新日夜场大巡游……每天近百场主题风情演艺带你领略劲舞世界风,共享极限运动与滑稽跳水的刺激。

  配合四期•甜品王国甜蜜开放,北京欢乐谷全新推出“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9大主题、9大IP、10大特效、23辆花车、18组方阵、100名演员、100套服饰,故事演绎、文化沉浸、多元风情,尽显中国文化自信与世界精彩纷呈。“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6大花车,30万灯珠,60名演员,60套服饰,让北京欢乐谷光影梦幻,越夜越狂欢、越夜越美丽。

  嗨萌的海洋精灵MINI巡游、动感的全园巡游风情展演、炫酷的极限运动、互动的零距离表演、全景式多媒体声光秀、演绎故事的《玛雅天灾》等定点表演,都是北京欢乐谷送给广大游客的艺术盛宴。

  大型演出《金面王朝》公演11年以来,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名游客观看,市场反响有口皆碑。老北京文化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诙谐幽默接地气,广大游客喜闻乐见。

  我们的甜蜜空间——四期•甜品王国甜蜜开放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自4月29日甜蜜开放以来,已成为有口皆碑的闺蜜约玩好去处、亲子趣游新地标。甜品王国囊括14台(套)游乐设备,分别用13款甜品造型筑造包装,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酷爽嗨萌的甜蜜体验。更有国产动漫“第一甜品”IP饼干警长守卫“我们的甜蜜空间”。这个夏天,国王征集令甜蜜发放,北京欢乐谷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完美结合,为甜品王国选出智勇双全的小国王,与饼干警长一起护卫甜品王国全体“国民”的快乐与和平。

北京欢乐谷 狂欢节 水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