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拟7.6亿元出售眼镜镜片业务 将退出眼镜行业

康旗股份拟7.6亿元出售眼镜镜片业务 将退出眼镜行业
2018年07月01日 19:12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康旗股份公告,公司拟向上海林梧实业有限公司出售与眼镜镜片业务相关的资产与负债,本次交易标的作价76,067.35万元,由交易对方林梧实业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对方林梧实业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翔控制的企业。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置出眼镜镜片板块业务,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发展基于银行卡增值业务创新服务的大数据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公司同时公告,因公司拟向林梧实业出售与眼镜镜片业务相关的资产与负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涉及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翔控制的本次拟出售标的公司存在同业竞争问题。为彻底解决该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之日起3年内退出眼镜行业。

康旗股份 眼镜 费铮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