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裁祝九胜: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大力发展租赁住房

万科总裁祝九胜: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大力发展租赁住房
2018年06月29日 15:3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时娜)29日下午,万科在深圳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主席郁亮主持会议。会上将审议《2017年度董事会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报告》、《2017年度报告及摘要》、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7个事项。

  万科总裁祝九胜在大会上表示,这么多年来万科累计分红已达455亿元,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么多年以来公司的股权融资总额。

  祝九胜还表示,十九大后,房地产行业迎来新时代,万科在新时代将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定位,以“有质量的发展,谨慎投资,持续优化资债结构”为经营策略,深耕城市群,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大力发展租赁住房,布局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培育增长新动能。

万科 祝九胜 好房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