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难产” 中毅达及康达尔7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年报“难产” 中毅达及康达尔7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8年06月28日 22:05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 马换换)作为2017年年报“难产团”的成员,中毅达(600610)及康达尔(000048)均于6月28日晚间披露称,因无法按期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6月28日晚间,中毅达披露称,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于今日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不能于7月1日前审议并披露2017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日停牌之日起满两个月的下一个交易日,即7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复牌。实施后的公司A股股票简称为*ST 毅达,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同日晚间,康达尔也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18年5月2日起停牌的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定期报告,公司股票自7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据了解,康达尔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不过康达尔的年报却“难产”。康达尔表示,基于公司4月2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公司无法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2017年年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导致不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包含经审计财务会计报告的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康达尔变更为“*ST康达”,股票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为5%。

中毅达以及康达尔均提示风险称,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前述定期报告,公司股票将停牌并暂停上市。若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前述定期报告,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康达尔 中毅达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