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之名 青岛啤酒演绎全球欢聚“新地壳运动”

以球之名 青岛啤酒演绎全球欢聚“新地壳运动”
2018年06月27日 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No Beer,No Football。”每逢足球盛会,这句标志性口号就变成了球迷的真实写照。伴随着俄罗斯足球盛宴上演的激烈角逐,在中央电视台备受好评的青岛啤酒“新地壳运动”创意广告片中,“足球+啤酒”的欢聚被热议。

  因为欢聚 全球举杯让世界“震撼”

  从6月份开始,青岛啤酒最新的足球题材广告片登上央视。这部脑洞大开的广告片充满科技元素,以地球迎来一波“地壳运动”为构思,用足球牵动世界大陆,一场“新地壳运动”让所有大陆聚向上演精彩赛事的欧洲,畅享激情欢聚。

  在这部“史诗级大片”中,约三亿年前,地球原本是统一的巨大陆地,后来大陆漂移分成七大洲,人类自此各散东西,后来人类约定,每四年相聚一次,在这一天喝啤酒踢足球。时光穿梭,2018年俄罗斯球迷开始了一个伟大的想法,俄罗斯足球健将向全世界踢出足球,通过拔河这种夸张的表达形式,将球迷的热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大陆板块渐渐融合到一起,万人共同举杯,只要欢聚就没有距离。

  据悉,这支“新地壳运动”视频,由以色列著名导演Eli指导拍摄,致敬其早年一部同具魔幻风格作品,一份因为足球欢聚的时刻,拉近了各大洲的距离,在火热的今夏点燃球迷们的激情。

  以球之名 巨型油画演绎“足球+啤酒”燃情故事

  继“新地壳运动”视频发布以后,一场同名艺术展在徐家汇地铁站引发强烈震感。而引发围观的正是紧随“新地壳运动”视觉大片开幕的世界球迷地铁油画艺术展。

  这场气势磅礴的“油画艺术展”,每一幅油画长达3.6米,从地铁一端开始,铺满了长达几十米的行人通道,组成了世界级巨作,成为地铁站一道靓丽的艺术风景线,平日里人流如织的徐家汇地铁站顿时变得安静下来,多了几分美术馆现场即视感。

  第一幅画展示的是来自俄罗斯与非洲的球迷们,击鼓呐喊庆祝欢聚一刻的瞬间;随后闯入视线的是俄罗斯与冰雪极地的两队球迷用绳子把分开的陆地与欧亚大陆拉在一起;第三幅画中俄罗斯球迷与美洲球迷们摇旗呐喊,热情高涨。三幅油画联合讲述了自世界“大陆漂移”分成七大洲后,因为足球和啤酒,开始了一场亿万球迷打破国界而欢聚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新地壳运动”油画均为原作展出,在地铁尚属首次,三幅油画作品由油画艺术家周浩辉、庄宇星先生共同合作历时2个月完成,向球迷娓娓道来这个夏天关于“足球+啤酒”的燃情故事:足球,从来不只属于某个国家,它属于世界,也将世界紧密联系在一起;上一秒相隔万里,下一秒拥抱欢聚,只要欢聚,就没有距离。

青岛啤酒 欢聚 油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