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险守2800点 石油板块逆市走强

沪指险守2800点 石油板块逆市走强
2018年06月27日 15:35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午后沪指一度击穿2800点,最低报2798.8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13.18点,跌1.1%;深证成指报9168.66点,跌1.83%;创业板指报1546.23点,跌1.19%。

  盘面上,石油行业、稀土永磁、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新潮能源英洛华涨停,惠博普涨逾8%;民航机场、酿酒行业、医疗板块领跌,西陇科学跌停,舍得酒业跌逾7%,春秋航空跌逾5%。

  机构人士表示,短期市场有望在震荡中逐步企稳,保持底线思维,不必过度悲观。可以沿着半年报业绩预期较好、累计涨幅相对较小、估值和业绩匹配度较优的角度,把握绩优股的低吸机会。(徐蔚)

沪指 石油板块 可燃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