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收问询函 要求说明债务解决进展等问题

乐视网收问询函 要求说明债务解决进展等问题
2018年06月25日 21:02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25日晚间,深交所向乐视网(300104)下发问询函,要求乐视网说明与非上市公司体系相关债务的解决进展,是否有明确的工作时间表等问题。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在2017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乐视网董事、高管发表了“关于非上市公司体系债务问题,公司与非上市公司体系的沟通、交流,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尚未签署正式的协议”“关于公司今年7、8月份即将到期的债务,公司正与金融企业积极沟通中,现已取得一定进展”等言论。对此,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说明与非上市公司体系相关债务的解决进展,是否有明确的工作时间表。此外,要求乐视网报备截止到8月底即将到期的债务明细,包括负债主体、负债金额、到期日、利率、利息负担、融资用途等,补充披露截止目前公司债务总额、债务类型、是否存在逾期未清偿债务。

另外,深交所还要求乐视网说明与债权人沟通取得进展的详细情况,包括还款计划、是否展期及其他,并结合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现金流情况,说明公司的偿债计划、资金来源及筹措安排,是否存在偿债风险以及应对措施;说明公司与腾讯、京东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进展具体情况,对公司业务经营和财务业绩的具体影响,以及上述战略合作伙伴对于乐融致新的增资进展情况。

乐视网 债务 进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