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A股七跌停后开板 市值缩水逾600亿

中兴通讯A股七跌停后开板 市值缩水逾600亿
2018年06月25日 11: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复牌以来连“吃”七个跌停板后,中兴通讯(000063)于6月25日打开跌停。截至记者发稿,中兴通讯报13.85元/股,下跌7.54%,总市值为581亿元。相较于复牌之初,中兴通讯市值缩水逾600亿元。

受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激活拒绝令的影响,停牌近两个月的中兴通讯在6月12日晚间披露公告称,BIS已于6月8日(美国时间)通过《关于中兴通讯的替代命令》批准协议立即生效。根据协议,公司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同时,中兴通讯于6月13日起复牌。交易行情显示,复牌之后,中兴通讯便开启连续跌停模式。

中兴通讯最新在6月20日午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NDAA(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版本有三条与公司有关,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中兴通讯表示,将根据上述事项的重要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中兴通讯 市值 参众两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