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互联网+戒毒”服务平台上线

山西“互联网+戒毒”服务平台上线
2018年06月23日 11:29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6月23日电(记者王皓)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在太原新店戒毒所举行“互联网+戒毒”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局长白震介绍说,“互联网+戒毒”服务平台是山西省戒毒管理局着力打造的一款便民服务综合应用软件。通过平台,社会公众可以及时了解戒毒政策法规;了解山西省戒毒工作动态、戒毒知识;向戒毒机关建言献策、探讨改进戒治方法;戒毒人员家属了解戒毒人员所内表现,和戒毒机关开展联合帮教。

  平台还向戒毒人员家属提供交通指南、网上汇款、探访查询预约等服务。

  据了解,自2008年收治强制隔离戒毒人员以来,山西戒毒系统已先后教育挽救了6万余名吸毒人员。

戒毒 服务平台 山西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