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发布618战报:水果类目全渠道第一 线上占比24.47%

百果园发布618战报:水果类目全渠道第一 线上占比24.47%
2018年06月22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618年中购物狂欢落下帷幕,知名水果零售品牌“百果园”近日对外宣布618战绩:三天总销售额超4500万,同比增长328%,订单总量达72万单,同比增长294%;其中,线上销售占比24.47%。

  在第三方平台,百果园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京东到家的销售额同比达2倍,美团外卖的同比达3倍,饿了么日订单峰值突破10万。从第三方的数据上来看,百果园在各大外卖平台水果类目中的销售业绩都占据第一,且遥遥领先。

  据介绍,业绩亮眼的背后,离不开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的成长和对生鲜领域的重视,同样也离不开百果园多年来的品牌积累,及新颖的、持续的引领顾客消费需求的高品质水果的开发引进和充足供应,和对水果新零售的充分理解和迭代。

  比业绩数字更重要的,是百果园的数字化能力。百果园正将商业经营的各个环节数据化,积极尝试转型为一家新零售平台。通过自营App+小程序+三方平台等渠道,百果园正通过时间、空间、场景多维度地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让消费者在体系内循环,并激发新的消费。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数据的打通,百果园还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用户消费数据,而基于大数据分析,提升的不仅仅是前端的整体经营效率,势必也会反向优化上游环节。

  618狂欢已过去,水果新零售的大趋势还在愈演愈烈。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做新零售不是要和现有的电商平台对立,而是优势互补,相互引流,并要对新零售建立起深刻认识。百果园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突破:在百果园看来,生鲜新零售绝不只是和渠道相关的事情,回归到渠道三要素的人、货、场,整体上都需要做升级。所以,围绕企业战略,从产业本质出发,百果园不仅在做渠道,也在做内容,并驾齐驱。

百果园 水果 类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