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高效查处一批重特大案件,遏制非法集资等高发势头

公安部:高效查处一批重特大案件,遏制非法集资等高发势头
2018年06月21日 22:58 澎湃新闻
公安部:高效查处一批重特大案件,遏制非法集资等高发势头

新华社

6月21日,2018年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网站 图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1日在全国公安机关2018年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努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赵克志要求,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重点、精准实策,高效查处一批重特大案件,集中清理一批违法犯罪网站,坚决遏制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高发势头,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分类处置、有序推进,统筹抓好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切实保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原题为《赵克志在2018年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 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非法集资 查处 公安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