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未来”政务旅游峰会在深圳举行

“见证未来”政务旅游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8年06月21日 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6月21日电 (记者 陈文)6月21日,2018“见证未来”腾讯政务旅游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腾讯新闻政务旅游针对全行业发布了腾讯新闻政务传播价值、腾讯旅游内容生态战略、腾讯传播力大数据报告等。同时,由腾讯公司开发的温哥华海外旅游小程序正式上线。

  腾讯区域业务部总经理易海燕表示,从“互联网+”到“数字经济”再到“数字中国”,雕刻着当代中国的发展形态。在政务领域,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普及,革新了政民互动的需求和方式,各级政府通过数字化转型,改造和优化内部信息化系统,从单纯的信息发布升级为信息公开与双向沟通互动,并实现从监管向服务的职能转变。今后,腾讯将努力为大家提供完备的技术创新服务,充分发挥连接器、工具箱和生态共建者的身份角色,合理有效地运用多种工具,完成对政务旅游行业的数字化生态打造。

  据介绍,腾讯致力于通过“1357”助力政府和产业构建超级大脑。即一个目标,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三个角色专注做连接,做工具和做生态;涵盖民生政务、文化产业、生产服务、生命健康和生态环境五个领域;通过腾讯的七个工具完成,即公众号、小程序、移动支付、社交广告、企业微信、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以及安全能力。

  据悉,腾讯企鹅智会产品目前已经应用在政务、旅游、文化等多个行业场景,服务B端用户超过400家,已经有2000场活动在本平台上运营。

  大会还发布腾讯传播力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目前政务信息在腾讯新闻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内容生产和广泛传播,触达用户数日均超过10亿。

  大会现场,腾讯启动了温哥华小程序上线仪式。该应用产品是腾讯公司和温哥华旅游局联合打造,也是腾讯公司政务旅游业务向海外延伸的一次尝试性探索。前往温哥华旅游只需一个“探索”温哥华的小程序,即可掌握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餐厅、酒店、购物中心、主题路线指引以及观光行程建议。同时,还具有优惠券功能。无论是出发前安排行程还是抵达后探索温哥华,“探索温哥华”小程序满足游客旅行途中的一切需求。(完)

腾讯 政务 小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