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台10元票价现实题材剧(节)目今起在河南展演

21台10元票价现实题材剧(节)目今起在河南展演
2018年06月21日 14:59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6月21日电(记者双瑞)21日起,21台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将在河南多个剧场展演。这些作品是从改革开放40年以来创作的剧(节)目精心筛选出的,全部实行公益票价,10元即可观看一场演出。

  此次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等主办,河南豫剧院承办,旨在打造一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全面展现河南改革开放40年戏剧事业发展的重要成果,推动现实题材戏剧作品的传播和推广。

  据了解,展演剧(节)目涉及豫剧、曲剧、越调、京剧、话剧、四平调以及歌曲、民乐等多个地方戏剧种和舞台艺术形式。参演院团涵盖河南省6个省直院团、9个省辖市院团以及4个县(区)院团。

  “戏曲传承离不开‘传帮带’,这次选取了多个青年团来参演,力争推出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表示,通过展演月,还将尝试解决戏曲“农村演出多城市少,老年观众多年轻观众少,送票多卖票少”的问题,希望培养一批年轻观众。

  展演活动从6月21日持续至7月13日。

票价 豫剧 四平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